影像008.jpg 

嗚嗚嗚~明明我盧的是餡餅~結果餡餅沒來卻來了麵糰~還要我交作業~還很貼心的說~我怕灰灰笨不會做真是便宜了那隻毛蟹~什麼都有塞乎傳便便!

交作業囉~~~~~~~~~~~~~~~~

材料:現成麵糰1/4~麵糰做法<=======請點我

做法:麵糰先搓成長條狀壓扁~另外準備一鍋水~把壓扁的麵糰一小片一小片撕下放入鍋中煮~盡量均勻不要太厚可以縮短麵疙瘩煮的時間~先用小火滾開後等麵疙瘩浮起再多煮一下讓麵疙瘩更熟透~就可以撈起來料理~或者泡過冷水之後再冷藏!

影像000.jpg  

影像006.jpg 

看到麵疙瘩想起了灰爸也喜歡麵食~小時候很常可以吃到灰爸親手做的麵食料理~其中的麵條算是我比較吃不膩的一種!

做法很簡單~只要把麵糰桿平桿均勻再用刀子切成適量大小~下鍋水煮熟透撈起料理即可!

 影像009.jpg 

影像010.jpg 

影像012.jpg 

影像016.jpg 

塞乎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我還有多交一樣~安ㄋ應該可以了吧

不能巴我哦~你自己也說了灰灰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y281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