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適應生存~戴上了各自適合的面具~眼中所看到的是個什麼樣的人?面具背後所隱藏的又是怎樣的一個人?是否眼裡所看到的就是真實?又或者已經習慣了那面面具~卻無法接受卸下面具後的真實?

因為愛~所以她選擇用言語傷害了他!因為愛~所以他真的受傷了!如果一開始她就戴上了冷漠的面具~是否就不會有後來更不會有傷害?如果他用堅強的面具武裝~是否就可以一直延續下去?

因為他有一副正義的面具~所以他可以直言不諱!因為他沒有一副勇敢的面具~所以他無法輕易的對人開口拒絕!

因為無所謂的面具~所以他對任何攻擊的人事物~無所謂!其實他很會胡思亂想~其實他只是表面裝堅強!

她說自己有副ㄐ車面具~所以在其他人眼裡~她很ㄐ車!對我卻是無盡的關懷~害我都找不到歐都邁的蹤影!

我們用眼睛看這個世界~卻也常因此而被炫麗所迷惑

我們用耳朵聽這個世界~卻也常因此而被謊言所欺騙

 

 

我相信心所看到的~面具的背後或許我觸碰不到~可是在我眼前的你們都是那麼的真誠~有你們真好

PS:要對號入座的~麻煩請相準一點族繁不及備載~沒位子坐的~哪天莫名其妙時再來坐吧

PPS:接連下了幾天的雨~天氣是涼快了點~心情卻也莫名其妙了起來~連文章也跟原本想的出入了好多就當我是在寫感謝狀吧~感謝諸位大德平日對敝人在下的厚愛~真的~有你們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y281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